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中俄散打对抗赛|功夫王争霸赛 > 中俄散打对抗赛新闻

中俄搏击赛-黄磊遇生涯最强敌 俄壮汉曾扬威MMA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07:27
组图:俄罗斯散打队抵达哈尔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蓝带杯2011中俄武术散打对抗赛将在冰城哈尔滨举行,功夫王黄磊领衔中国五虎将迎战俄罗斯散打队最强阵容,其中黄磊的对手鲁斯兰就是个很难对付的选手。

  在不少网友看来,穆斯里穆是此次俄罗斯散打队中最强的一个,但90公斤级的易卜拉欣莫夫-鲁斯兰(Ibragimov Ruslan)却有过之而无不及。俄罗斯人在散打大级别项目上一直占据统治性优势,而鲁斯兰更是深谙散打、柔道、空手道三种技法,并在这三项专业赛事中赢得过冠军,他必将是黄磊职业生涯所面临的最强大对手。

  在综合搏击(MMA)逐渐成为功夫赛事主流的今天,很多散打选手因为对地面技术的不熟悉而难以在MMA擂台上有所作为,但俄罗斯壮汉鲁斯兰却是其中为数不多的佼佼者。在网上盛传的鲁斯兰在综合搏击比赛视频中我们看到,俄罗斯人熟练得将散打技术运用到MMA当中,他利用出色的站立技术、凌厉的鞭腿、犀利的拳头和灵巧的摔法很好地化解对手的攻击,并给予其致命打击,最终以拳脚相加降服对手。

  赛前再记者的采访当中,鲁斯兰也诚恳地回答说散打对他的搏击生涯很重要:“散打和搏击是我一生都会从事的事业,散打技术对我从事其他的搏击项目也有很大帮助,从始至终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技术全面是鲁斯兰最大的法宝,而在散打、柔道、空手道、综合搏击擂台上的比赛经验也是他的优势,这一切对在两届功夫王黄磊而来都是严峻的考验,黄磊能否为中国散打大级别扬威,1月18日晚,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能打破俄罗斯选手统治性优势
黄磊有机会战胜劲敌

相关新闻:

·俄罗斯教练点中国散打软肋 传统技法丧失令人忧
·俄散打队抵达哈尔滨 穆斯里穆表态必胜中国(图)
·柳海龙称俄罗斯人难缠 世锦赛上曾险胜穆斯里穆
·专访散打总教头:技术确有劣势 有信心赢俄罗斯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