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 林丹王濛获男女最佳运动员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1月18日18:59

  晚报讯 “2010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昨晚在京举行盛大颁奖礼,在这个属于自己的秀场,体育明星们脱下运动服,大胆展示自我。无独有偶,今年运动员们的装扮异常出位,刘翔的朋克造型尤为惊艳。

  刘翔是在最后时刻才走出化妆间的,将头发高高烫起的他,酷劲十足。除了刘翔之外,游泳选手赵菁一身黑丝裙,还抹上了异常鲜艳的口红,队友唐奕看到她直呼意外:“这是谁啊? ”而乒乓球队员郭焱难得一见地穿上了黑丝袜和短裙。 不过这些装扮大胆的运动员们最终都是空手而归,刘翔无缘男子最佳,赵菁和郭焱则双双落选女子最佳。最佳男女运动员奖分别由林丹和王濛获得。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