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中俄散打对抗赛|功夫王争霸赛 > 中俄散打对抗赛新闻

现场:穆斯里穆惨遭失利 付佳纯赛后鲜花赠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涛
2011年01月18日21: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上,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蓝带杯2011中俄武术散打对抗赛在冰城哈尔滨举行,第四场比赛黄山剑客付佳纯击败俄罗斯最强大的穆斯里穆,令俄罗斯散打最强者臣服。

  在现场裁判宣布中方胜利之后,胜利一方的付佳纯把刚刚接过的冠军鲜花双手送给了本场比赛的失败者穆斯里穆。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比赛中龙争虎斗的双方相互握手致意。

  对于现场的观众来说,这场胜利尽管归属于中方选手付佳纯,但是从比赛场面上看,对手一方的穆斯里穆明显要在场上占据更多的主动。尽管最终无缘胜利,但是现场观众还是给予这位拳王的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

  从比赛规则上看,付佳纯在比赛中明显更加倾向于得点战术,而由于战术运用得当,同样用防反战术的穆斯里穆在与相同战术的付佳纯比赛时明显表现的有些不适。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但是中方选手付佳纯明显在战术和速度上要超过对手。

中俄散打对抗赛精彩图集(搜狐功夫 黎晗/摄影)
纪海桐与对手比腿攻
黄磊击倒俄罗斯壮汉
付高峰攻势疯狂
边茂富发狠出拳
帅小伙冷鑫出击
纪海桐眉骨伤口清晰可见
散打宝贝
功夫王黄磊
美女追捧付高峰
散打宝贝
散打宝贝
散打宝贝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