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中俄散打对抗赛|功夫王争霸赛 > 中俄散打对抗赛新闻

张根学:付佳纯胜穆斯里穆有原因 换别人必遭KO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9日01:09
组图:付佳纯硬撼俄散打王 穆斯里穆秀拳脚功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上,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蓝带杯2011中俄武术散打对抗赛在冰城哈尔滨举行,第四场比赛黄山剑客付佳纯击败俄罗斯最强大的穆斯里穆,令俄罗斯散打最强者臣服。赛后,中方教练张根学表示,胜穆斯里穆在自己的计划之中,原因是穆斯里穆已经被研究透了。

  付佳纯来自安徽,人称黄山剑客,他的对手穆斯里穆在中国名气很大,后者2006在重庆举行的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上先后战胜了散打名将薛凤强、张亭宾、巴特尔和青格勒荣登当年王者宝座。而且在与中国散打选手的对抗中赢得7次胜利,实力非常强大。

  本场比赛,付佳纯打得相当聪明,开局后便完全遏制住穆斯里穆的技术优势,从而将对手的战法打乱。张根学说,“付佳纯的获胜是意料之中的事儿。从白近斌小胜他,到于锦KO他,到这次世界武搏大会许家恒完胜他,我们已经对穆斯里穆的打法有了一整套作战方案。付佳纯又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运动员,虽然他不是世界冠军,但他有本钱,他年轻,他有对武术的执着和热爱,所以说他赢他是正常的”。

  张根学说,穆斯里穆第一局就被遏制住了,“因为他本身就是打防守反击的,我给付佳纯布置的任务也是防反,你不打我也不打,他平时都是等着你打他,他下潜,这次我不打了。比赛跟战争一样,明明知道敌人要进攻,那你就应该埋伏他,阻击他。这样的战术也让穆斯里穆着急了,因为他是世界冠军啊,他一拳不出就是失败”。

  张根学表示,今天穆斯里穆虽然被完全遏制住,但他作为世界冠军的家底还在,打得相当顽强,“如果换了别人今天肯定被KO了”。

相关新闻:

·少侠付高峰重拳超给力 俄罗斯拳王惨被击出拳台
·付佳纯细腻打法击败穆斯里穆 俄散打最强者臣服
·纪海桐血洒擂台不言放弃 漂亮接腿摔赢得开门红
·俄散打界赛前发表胜利宣言 将用胜利证明谁最强
·现场:俄选手重拳显威 纪海桐眉骨破裂鲜血直流
·现场:俄散打队员变身前线大兵 黄磊盔甲添帅气

中俄散打对抗赛精彩图集(搜狐功夫 黎晗/摄影)
纪海桐与对手比腿攻
黄磊击倒俄罗斯壮汉
付高峰攻势疯狂
边茂富发狠出拳
帅小伙冷鑫出击
纪海桐眉骨伤口清晰可见
散打宝贝
功夫王黄磊
美女追捧付高峰
散打宝贝
散打宝贝
散打宝贝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