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足协欲征调实力派老将进国足 李玮峰孙继海有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19日19:38


  动态

  国足2月底重新集结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下午国足飞抵北京后,负责球队亚洲杯督军工作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立即赶回中心向韦迪汇报国足亚洲杯战况。据悉,在国足全员农历春节前全面总结后,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将于2月底进行。国足无论是外籍教练还是球员人选都很可能在下期集训中发生变化。

  于洪臣向记者表示,“中心无论是韦主任还是我本人都对球队在亚洲杯整体上表现出的积极态势满意。我觉着国足虽然没有挺进亚洲杯复赛,但前进的方向并没有错。”于洪臣透露,此次国足总结,包括两位外籍教练也都要参与其中。此外中心将对所有国脚的总结内容严格把关。国脚们必须在1月底之前将总结稿提交中心。

  来自中心的信息显示,由于目前中超、中甲各队正在积极冬训,中心原则上同意国脚们先返回各地休息一两天然后赶到各俱乐部参加冬训。考虑到亚冠小组赛将于3月初开打,国管部初定于2月底组织国足亚洲杯后的首期集训,地点可能在昆明或广州。

  随着国足亚洲杯使命结束,队内两位外籍教练弗兰科、阿里·肖的短期合同也将结束。中心将在总结结束后与两位洋教头沟通是否继续合作。于洪臣同时确认,中心未来铁定需要外籍教练协助备战世预赛,而洋顾问的选择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最迟也要在6月世预赛开打前正式到位。此外,国足亚洲杯大量起用新人效果不甚理想也被中心高层看在眼里,中心接下来将根据教练组的“自我完善与修正”征调有实力的老将,这意味着李玮锋、孙继海、邵佳一仍有望披上国足战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