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春节将至常规赛赛程过半 评选上半赛季各项大奖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1月19日06:16
  春节将至,NBA常规赛也照例在此时赛程过半。以下评选出上半赛季的各大奖项,记住我们的选择:不选“最”的,只选“对”的。

  摇身一变奖:马刺队

  波波维奇出乎意料地让逐渐老去的马刺打起了跑轰,而球队的战绩反而比前几赛季出色很多,久违地登上了联盟榜首。之前十几年我们看到的其实是马“盾”队,现在的马刺才“刺”得名副其实。

  乾坤挪移奖:魔术队

  至少在安东尼转会之前,魔术可以一直顶着最大交易赢家的头衔。特科格鲁能且只能在魔术队打出好球,卡特和刘易斯两块鸡肋扔了也挺划算。对比下太阳和奇才的惨状,魔术经理内心肯定有一股优越感油然而生。

  翻云覆雨奖:詹姆斯

  能以一己之力让整个联盟为之沸腾的人,目前只有“皇帝”才能做到。骑士全队被他败光了“人品”后一蹶不振,可詹姆斯的目标似乎是挑衅联盟其它所有球队。全联盟公敌?不不不,三巨头可是“Heatles”啊!

  脱胎换骨奖:乐福

  乐福上赛季还只是零星闪光的愣头青,本赛季却已彻底成长为联盟一流内线,他打出的“双30”神技相信很多球迷还记忆犹新。他的大号两双?记不清有多少了,反正是联盟最多的。

  祸不单行奖:开拓者队

  因姚明受伤而去嘲笑火箭队医?等等,你们明显忘记了还有一位比他“厉害”百倍的球队训练师看看他把年轻有为的开拓者害成什么样了。罗伊、奥登、坎比、奥博托,在此郑重为你们静思三分钟。

  打死不赢奖:奇才队

  在联盟下游的那些烂队中,客场19连败的奇才无疑是最“悲催”的那一个。其他鱼腩无论遭遇怎样的连败,都至少还能在客场赢那么两三场。现在可好,听听奇才内线布拉切自己怎么说的:“我梦见我们终于在客场赢球了!”

  (黄文)

  作者:黄文 (来源:黄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