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李宗伟恩师辞职有望峰回路转 曝其态度已经转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9日15:35

    搜狐体育讯 青年与体育部长拿督阿末沙伯里相信,国家羽毛球教练米斯文料将在近期宣布收回辞职一事。

  他说,本身昨晚再次米斯文会面,事情正往积极正面方向进行。

  “我相信在短期内这件事情可解决,这也需视乎各界对此事持有的开放、冷静和无情绪化的态度,只要以国家和运动为重,就能解决所有问题。”

  阿末沙伯里出席“为加沙而骑”的慈善骑脚车运动开幕仪式后,这么说。

  他希望在任何声明未向媒体公布前,能与米斯文及大马羽毛球队召开闭门会议,避免因误解而持续发生冲突。

  他说,不管任何冲突,最重要能维护涉及人士的面子和尊严,因为如果这无法达成,将很难一劳永逸地解决问题。

  “要建立拥有国际水准的运动队伍不是一、二年的事情,如果我们以情绪化或跟着感觉来判断此事,所有辛苦建立起来的一瞬间就会被瓦解。”

  米斯文训练我国第一单打羽毛球员李宗伟长达六年之久,他是在去年12月31日通过电邮发函给大马羽毛球队表明要辞职,同时也因他的合约届满,也对羽总实施重大改变和新的培训计划感不满而不想续约。(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