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水原三星K联赛积分垫底 李玮锋恩师车范根辞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1日06:32

  本报讯 虽然率队挺进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但是个性要强的韩国K联赛水原三星队主帅车范根昨天还是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他将在下个月正式辞职,原因是球队在K联赛积分榜上持续垫底。

  在本赛季业已结束的11轮赛事中,水原三星仅得到可怜的7分,最近8场仅获1分积分垫底。考虑到K联赛在6月6日后将进入休战期以配合世界杯比赛,车范根决定在率队打完5月22日、29日、6月6日的3场K联赛后正式辞职,车范根的离去将对队中的中国球员李玮锋产生影响,由于恩师离开,“大头”在本赛季与俱乐部合同期满后很可能重返国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