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普京:未来三年将斥资30亿美元发展俄罗斯体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9日09:19
  俄罗斯总理普京17日在莫斯科说,俄政府未来三年计划拨款900亿卢布(约合30亿美元)支持体育事业发展。

  普京当天在体育发展工作会议上说,用于体育运动发展的拨款将列入联邦财政的专门项目,未来三年的总拨款数大约为900亿卢布,其中2011年的拨款将达到395亿卢布。此外,明年俄还将专门拨款25亿卢布支持体育医学的发展。

  普京强调,与2008年相比,目前俄系统从事运动的人数增加了200万人,共约2500万人。根据俄政府计划,到2015年,这一数字将超过4200万人。在更长远的未来,俄将实现长期从事运动的国民数达到总人口的70%的目标。俄联邦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目前俄总人口数约为1.42亿。

  他说,为振兴国家体育,必须重新恢复大中学校的体育教育,使其更新教学方法,并实现体育设施和场馆的技术升级和改造。

  普京还说,国际体育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因此必须在培养运动员时运用最现代化的标准和创新技术。“备战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国家队的每一个运动员,都应该有个人医疗保障计划,”他说。(新华社记者刘恺)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