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和普京关系不一般 俄罗斯体育部长腐败有恃无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7日15:22

  尽管涉嫌“腐败”,但穆特科的位置到目前为止还挺稳的,被敦促要求辞职可以当听不到,即便调查人员都要堵到家门口了,他也丝毫没有任何着急的意思,因为据说他的背景相当深不可测,可以直接跟总理大人对话。

  世界上的事就是这样,你挖掘下去一定会有惊人发现,体育部自身的问题就这样被公布了。首先说他们办事不按章程,这就给腐败留下了余地,竞标什么也是无从说起,基本是想把合同给哪家都由领导说了算。官员选拔就更黑暗了,“体育部下几个重要部门的领导都是直接被任命的,没有投票、没有公选。”知情人士如此透露给俄罗斯《报纸报》网站。

  6月起这类消息就开始遍布各家媒体,时常有人跳出来指责体育部在运动员训练这个项目上“低效并且腐化”,这也就是目前调查的导火索。由于当时还没出现什么一天吃5顿早饭的奇闻,穆特科是堂而皇之丝毫不带脸红地在电视节目中称这些指控是“胡扯”。

  智库机构莫斯科卡内基中心的政治分析师尼古拉·彼得诺夫当时就嗅到了一丝不妥的气息,“看上去这事迟迟不被披露是因为与党派之间的竞争有关,并且我敢说他们中有些人和总理普京的关系非同一般。”他甚至把梅德韦杰夫也扯了进来,认为总统肯定知道了什么,并且希望借扳倒穆特科来跟普京 “别苗头”,“就梅德韦杰夫个人而言,他现在急需表明立场,好让大家知道他才不是屋子里唯一的怪兽。”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