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马赛鲍春来卢兰出局 中国男双造首日最大冷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0日02:06

  华奥星空讯 1月19日,2011赛季世界羽联马来西亚超级赛结束首轮争夺。4年来首次参加大马赛的林丹顺利过关,男双小将洪炜/沈烨淘汰陈文宏/古健杰爆出今天最大冷门。不过,名将鲍春来和卢兰却遭遇滑铁卢。

  男单方面,林丹的对手是队友王睁茗,后者经过资格赛进入到今天的比赛。去年的最后两站公开赛,林丹都是因为伤病而中途弃权。经过一个多月的冬训,林丹看来恢复得不错,他直落两局淘汰对手。谌龙和陈金分别击败哈菲兹和汉斯。

  最大的冷门来自鲍春来与日本选手田児贤一。鲍春来以20-22、22-24败下阵来,这已经是小鲍第二次输给这位日本选手,去年的全英赛,好不容易赢下林丹却因为兴奋过头而在半决赛中状态全无,不敌田児。另一场比赛中,杜鹏宇苦战三局输给印尼选手西蒙。

  女单方面,卢兰也是在首轮输球。在同东道主选手黄妙珠的较量中,她以21-13先声夺人,却以20-22遗憾地丢掉第二局,决胜局卢兰完全处于下风,以12-21败北。汪鑫、王适娴、王仪涵和蒋燕皎均是顺利过关,小将李雪芮、刘鑫也杀入第二轮。值得一提的是刘鑫,她以2-1淘汰了韩国选手裴延姝,三局的比分为21-15、20-22、21-10。

  三对男双组合全部强势晋级。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洪炜和沈烨以2-1淘汰了头号种子陈文宏/古健杰,三局的比分分别为16-21、21-18、21-16。女双组也是高歌猛进。赵芸蕾/田卿、杜婧/潘攀、王晓理/于洋和马晋/成淑悉数过关。同样,混双组四战全胜。尤其是徐晨/于洋和田卿/陶嘉明战胜了两队实力不俗的纳西尔/阿曼达、维迪安托/玛丽萨。(李旭)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