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新帅上任教练班子大换血 仅王文华一人留任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20日04:30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更换主教练,教练班子调整也是惯例。不过,鄂军这次教练班子的调整与俱乐部之前强调的“以稳为主”相比则“有点大”。

  从前年征战乙级到去年中甲,鄂军的教练班子一直是由李军带领徐健、吕守华等五名助理教练组成,而这次李晓上任后,原教练班子除王文华留任外,其他四名助理教练都在昨日上午接到解聘的通知。

  新的助理教练目前已经确定的有四人,除王文华外,其他三人分别是刘俊峰、袁剑和向涛。刘俊峰是原武汉队守门员教练,武汉队退出中超后曾任职重庆力帆,而袁剑则是原湖北队球员,仅有向涛是非湖北籍,但据称也是出自武汉体院,在体能训练上比较有一套。

  对于正在昆明参加职业教练员培训班的原主教练李军,王细南表示俱乐部会做考虑,如果可能会给他在俱乐部安排一个位置,“当然,这一方面要看李军本人是否有这个意愿,另一方面还需要主教练拿出一个计划,毕竟我们现在是主教练负责制。”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