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王文华:办告别赛受宠若惊 在教练岗位延续梦想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21日07:08
  楚天 记者童军鹏报道:“其实我一直没想过搞什么告别赛,因为我觉得自己没什么资本去要求这些,”得知俱乐部将下周一主场比赛作为其告别赛,并将为其举行挂靴仪式后,王文华直言有些受宠若惊。

  王文华表示,自己并非“谦虚”,“其实从开始踢球以来,我们并没有值得炫耀的运动员经历,因此也从没想过要在退役的时候搞什么告别赛。”不过,尽管没有过人的经历,但是王文华也并不为自己略显平淡的球员生涯感到遗憾,“回过头去看,我觉得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球迷,因为我对足球始终是充满热情的,始终是全力投入的,有这些就够了。”

  其实早在年初,王文华就向俱乐部表达了今年退役的想法,但真到了结束的时候,王文华还是有些不舍,“其实我很不想离开球场,但是的确是老了,该把位置留给年轻人了,不然就会挡住年轻人成长的道路。不过,虽然不能再上场踢球,但我这辈子也不会离开足球,踢球时没实现的梦想,我希望能在教练的位置上去实现。”

  “非常感谢球迷这么多年的支持和爱戴,”对于球迷,王文华也有话要说,“让我最欣慰的是,球迷骂我的时候很少。以后,也望球迷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北足球,支持我。”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