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各方评论

杭州日报:人在囧途 非诚勿扰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1月20日04:38
  折戟小组赛,告别亚洲杯,这样的结果让那么一小撮还对国足抱有一丝期望的“不明真相”的群众痛心疾首。而在球迷眼中,第一责任人,毫无疑问就是高洪波。

  第一场球,国足运气不错,高洪波受了前方、后方的喝彩与掌声,就连赛前抛出的“三流论”都被部分媒体美化成了“烟雾弹”战术,不过运气走了以后,晦气就陡然降临,舆论导向就立马变了调,高洪波的所有言论和举动都陷入了被批判的浪潮之中。“运气说”是最先被砸烂的,连韦掌门都不给面子,也出来踩一脚。“练兵说”更是荒唐的,亚洲杯又不是请客吃饭,在如此大赛当中锻炼球队完全就是送死当炮灰。

  对于目前的国足和高洪波而言,你练,或者不练,实力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换,或者不换,基础就在那里,不多不少;你怪,或者不怪,裁判就在那里,不黑不白;你重塑,或者不重塑,花边总在那里,不舍不弃。

  但是,足球在中国的主要用途,首先是用来骂的,再是用来赌的,最后才是用来踢的。跟足球沾上了边的没有一个能够逃脱挨批挨骂的。高洪波现在进入了这个不变的程序,已经没有解脱的余地了。

  只能说,高洪波现在的心情:非诚勿扰!哎,听天由命吧。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