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抵京仍有球迷热捧 高洪波惜字如金婉拒媒体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1月19日15:06

  晚报讯 自小组赛最后时刻被红牌罚下开始,高洪波始终没有站出来承担责任。他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也没有接受任何一家媒体的采访。因为他尚未公开评价比赛,外界认为作为一支球队的主教练,高洪波没有担当。而昨天下午,当国足乘坐的航班抵达北京时,面对大批记者的围堵,高洪波仍然金口难开,仅挤出了几个字:“总结”。

  兵败多哈,媒体和球迷仍然没有放弃追踪国足。昨日下午,当国足的航班尚未抵达首都机场之前,多家媒体和球迷已经赶到机场。下午1时许,国足将士陆续走出机场,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国足领队曹景伟和新闻官董华率先走了出来。不过,记者们还是将注意力放在了随后走出来的高洪波身上。面对媒体的采访要求,高洪波边走边说:“需要总结才能对外说,现在还不方便说。 ”

  说这番话时,高洪波的表情始终僵硬着,看得出,他还未从亚洲杯的失利中走出来。混乱中,现场有球迷向高洪波喊出 “国足挺起来”、“踢得不错”。听到鼓励的声音,高洪波的面部才放松了一些,向球迷挥手致意。

  随后,中国队的队员们陆续走出来。相对于高洪波的不合作,国足队员显然轻松平和很多。现场有不少球迷提出了合影要求,国脚们都一一满足,对于记者们的采访都是有问必答。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