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袋鼠携太极虎出线 澳大利亚净胜球多获小组第一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1月20日08:14

  亚洲杯C组的两支出线球队已经决出,澳大利亚1:0小胜巴林,获得了小组第一出线。而韩国以4:1击败印度,稳居第二。

  在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之前,由于澳大利亚比韩国的净胜球要多,所以韩国如果要成为小组第一,必须要在印度身上取到足够的净胜球才行。这也使得比赛几乎一开始就进入了高潮。开场仅10分钟韩国队两位小将池东元和具子哲就让韩国2:0领先。但后卫郭泰辉再次犯下大错送出点球,印度扳回一城。不过池东元再次进球让韩国队以3:1领先。接下来的比赛成了韩国队的射门表演,同时也成了印度队门将萨布拉塔的扑救表演。韩国队则换上孙兴民继续进攻,这位韩国小将终于在第81分钟为韩国再次扩大比分。此后双方再也没有进球,比赛以4:1结束。韩国队在净胜球上少于澳大利亚,只能以小组第二出线,在1/4决赛中将遭遇伊朗队。

  巴林队仍有出线的希望,但他们必须战胜强大的澳大利亚才能压过对手。开场后澳大利亚在气势上压倒了对手,但是巴林利用大雨场地湿滑打澳大利亚队身后也是颇具威胁。第36分钟,澳大利亚首先取得领先,中场队员杰迪纳克25米处远射,皮球穿过人群钻入球门下角,澳大利亚1:0领先,巴林下半场换人加强进攻,在一段时间内取得显著效果。幸好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发挥得极其出色,接连扑出了巴林队数脚势在必进的射门,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