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5-0狂胜越南捞够净胜球 末轮打平出线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5月22日09:49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 赵映骥) 昨晚,全主力出战的中国女足终于找到进攻感觉,以5∶0痛宰鱼腩越南队,并捞到了足够的净胜球。

  在中越比赛之前,同组的韩国队以1∶3输给了澳大利亚队,给中国队减少了不小压力,因为只要能够拿下越南队,最后一场再打平已经提前出线的澳大利亚,就能从小组出线。僵局在第8分钟就被打破,李丹阳利用角球机会接刘华娜的传中球攻门得手。第12分钟,中卫袁帆又利用角球机会再下一城。两球领先后中国队一度有些松懈,送给了对手反击机会,幸亏越南前锋实力太差,没有获得得分机会。第37分钟和第45分钟,小将张睿和毕妍各进一球,上半场4∶0的比分让比赛失去了悬念。下半场中国队换上了替补,韩端在第50分钟头球冲顶得手,中国队捞到了第5个净胜球,完成了赛前制定的计划。

  遗憾的是,重庆妹子徐媛没能在比赛中进球。赛后徐媛承认:“我太想进球了!特别是打越南这样的球队,是找感觉的最好机会。”可惜,为了保存实力打下一轮与澳大利亚的生死战,商瑞华用替补前锋马君换下了徐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