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中俄散打对抗赛|功夫王争霸赛 > 中俄散打对抗赛新闻

中俄武术散打对抗赛 中方主场5-0横扫俄罗斯队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1月20日09:04
  本报讯 1月18日晚上,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蓝带杯2011中俄武术散打对抗赛在冰城哈尔滨举行。最后,在90公斤级大级别比赛中,功夫王黄磊击败强大的俄罗斯对手鲁斯兰,帮助中国散打队5∶0横扫对手。

  去年5月份,中国散打队曾远赴俄罗斯挑战,结果五位队员全部失利,并且多人被KO,这也是中国散打队历史上少有的一次惨败。此次中俄双方决战哈尔滨,中方五虎将也抱定决心一雪前耻。

  赛后,当有媒体质疑俄方运动员水平时,中国队总教练张根学表示,不能因为我们全胜就说对方水平弱。他还表示,中国运动员为武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输赢都指责他们是不公平的。

  5∶0胜俄罗斯,这个结果似乎是赛前想都不敢想的结果,毕竟俄罗斯此次派出了国内散打界的全部精英,从穆斯里穆到鲁斯兰再到伊斯梅尔,每一个都是在散打界响当当的名字,世界杯冠军、世锦赛冠军和欧洲冠军的头衔表明他们足够强大。张根学在赛后表示,俄罗斯选手很强,他们输掉比赛,是由于中方战术指导思想对路,中方运动员在场上也非常“给力”。

  (波尔)

  作者:波尔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