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山西队迎本赛季首次连胜 三杆洋枪大爆发灭沪军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1年01月20日10:10

  本报1月19日讯(记者 张立宇)今晚的CBA联赛第17轮比赛,山西汾酒队凭借三名外援的大爆发,以126124险胜邓华德率领的上海玛吉斯队,迎来本赛季首次连胜!

  上一轮“三杆洋枪”一起爆发,合力砍下80分,帮助山西队爆冷战胜江苏队,这也是山西队历史上首次战胜对手。本轮比赛,“三杆洋枪”更是大爆发,居然合力得到100分!其中,罗杰斯得到全场最高的43分,还有7个篮板5次助攻;塔格特再次奉献“两双”,29分11个篮板;萨姆同样“两双”,28分11次助攻!对上海队来说,本场比赛同样是看外援——由于本赛季战绩不佳,他们请回了上赛季的外援卢卡斯。可惜,火线上阵的卢卡斯得到39分6次助攻,却不能帮助球队取胜。

  如最终的比分一样,本场比赛进行得跌宕起伏。首节,山西队就以3620大比分领先。但是,在卢卡斯找到状态后,却带领上海队打出反击潮,中场休息时双方战成54平,重回起跑线。第三节,山西队“三杆洋枪”一起上场后,又取得领先,9085。最后一节,山西队一度领先13分,但上海队穷追不舍,到终场前3.8秒,上海队仅落后5分。虽然最后一次进攻刘子秋命中压哨三分球,但是他们依然没能改变两连败的命运。

  “三杆洋枪”火力超猛,山西队的国内球员却难有出色发挥:8名球员上场共得到26分,其中张学文、魏明亮各得10分。

  值得一提的是,以激情著称的上海队主教练(也是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比赛中多次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满,不仅因此被判技术犯规,还被技术官员警告,险些离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还多次指出球队输在山西队的40个罚球上。

  本轮其他比赛,天津9198江苏,东莞10680八一,吉林12186青岛,山东8994浙江,佛山9378福建,广厦9996广东,新疆10385辽宁。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