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亚泰门将宗磊微博编歌词 暗讽高洪波杜震宇力挺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1月20日10:46

  亚泰门将宗磊微博改编歌词暗讽高洪波——

  你就是个傻X

   亚洲杯是高洪波上任后首次大考,没想到,这一次考试却把高洪波“烤”过了头。就在高家军回国的当天下午,高洪波曾经执教的长春亚泰门将宗磊在个人微博上改编了老歌《同桌的你》,歌词中的内容则直指高洪波的用人不当与猜疑性格,随后,宗磊的队友杜震宇也在微博上发表了类似观点力挺。

  或因落选国足心生不满

   作为曾经弟子如今改编歌词,讽刺主教练,在中国足坛实属罕见。

   在高洪波2009年升级到国家队担任主教练后,对于长春亚泰的球员选择了“冷冻”态度。在高家军的首期名单中,亚泰队中没有一名球员入选,不知道亚泰将士落选的原因是因为当时联赛战绩不佳,还是因为高洪波“有仇必报”的性格。王栋和杜震宇是亚泰的核心,不过两人均因伤无法入选国家队,这本属正常之事,而门将宗磊的落选则让人大跌眼镜。未满30岁的宗磊本该是当打之年,却无缘国家队。阿虎

  《献给2014》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曾经在亚泰的你,今天你是否还记起,长春曾帮助过你。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我们为你流血流汗,为了梦想而努力,希望和你在一起。

   直到功成名就的你,突然变得无限猜疑,兄弟们为你努力,不敢相信那是你。

   希望中国队一切顺利,在我眼里你就是个傻X。

   ——亚泰门将宗磊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