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即将挑战恒大 魏秋月伤势缓解有望出战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1月20日11:12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天津女排周日与恒大队的巅峰之战已近在咫尺,再度受伤的津队二传魏秋月届时能否登场成了球迷关注的话题。记者昨天了解到最新情况,魏秋月目前伤势已有所缓解,教练组对其周日出战充满信心。

  在周二进行的津川之战第三局中,魏秋月左膝受伤,不得不被替换下场。按照惯例,昨天上午天津队没有安排训练,队医王学义为魏秋月受伤的左膝进行了按摩治疗,主帅刘晓明也特意来到其宿舍看望。下午,全队进行了力量训练,伤势已有所缓解的魏秋月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了腿部静力练习。

  据王学义透露,魏秋月此次属于旧伤复发,她的左膝髌骨关节面软骨软化,这是一年来一直困扰她的伤病,而且她左膝韧带也有问题,导致支撑力量不够,一旦在训练和比赛中多次弹跳对膝盖冲击加大后,就会出现软腿和被卡的症状,这种情况目前只能靠降低训练量来控制。

  面对爱将再度受伤,刘晓明相当无奈,但他仍对魏秋月周日出战恒大很有信心:“我注意到了她受伤被换下时的表现,我很理解她当时的心情,毕竟刚刚复出又受伤,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很难承受。魏秋月其实很坚强,她跟我说打恒大一定会争取上场,当然教练组也会做好她真的无法出场的准备,但我相信经过这几天的治疗和控制,她出战恒大希望很大。”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