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女排联赛-恒大客战3-0山东八连胜 津沪浙取完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19:54
组图:天津女排3-0横扫四川 魏秋月受伤很痛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进入第八轮争斗,客场作战的恒大女排不出意外以3-0(25-21、25-22、25-15)完胜山东豪取八连胜。另外四场角逐,天津、上海与浙江均零封对手,而辽宁则与八一苦战五局最终再次败北。

  首局比赛伊始双方即展开对峙,2平之后,恒大女排利用拦网和乔瓦娜发球连得两分,此后山东队利用对手的发球及进攻接连出现失误将比分赶至6-7,但汤姆的调整攻打手出界还是让恒大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在解磊发球直接得分及随后利用拦网直接封死对手进攻后山东将比分反超至10-9,可惜好景不长,恒大落后下展示发球和进攻威力遂继续领先比分至14-10。此局后段山东队虽在拦防环节做足应对之策,但自身失误还是使其在关键时刻陷入危情,恒大利用双人拦网拿下本局最后一分以25-21首开先河。

  易地而战,恒大在汤姆发球轮迅速以3-1领先,而山东队则在落后不利下依然打得较为顽强,左婷发球直接得分后将比分追至5平。无独有偶,同样是在落后下王男的发球又是直接得分将比分再次追至9平。随后王林的发球及周珊珊的单人拦网接连给力令山东队以12-10在本局首现领先。中局阶段双方展开胶着战,乔瓦娜发球直接得分使恒大艰难以16-15领先一分进入技术暂停。双方鏖战至20平后,乔瓦娜乱中趁势进攻得手加上周媛随后强攻助推恒大以22-20占得先机。不出意外,山东队发球直接出界令恒大队以25-22再下一城。

  第三局较量双方依旧在开局打得难解难分,3平之后,恒大利用尹萌的背飞、对手的一传失误及乔瓦娜的后攻得手连得三分迅速以6-3突破僵局。山东队虽此后辅以暂停但效果不佳,乔瓦娜后三强行突破后则将比分再次以11-5大幅度拉开差距。中局阶段恒大发球连战连捷令主队苦不堪言,汤姆后排调整进攻得手后已将比分领先至16-8。最终恒大女排乘胜追击以25-15、总比分3-0完胜山东豪取八连胜。本场比赛,恒大外援乔瓦娜独揽26分冠压全场。

  在其他四场较量中,天津全主力登场以3-0(25-23、25-17、25-16)完胜四川,浙江主场3-0(25-16、25-21、25-19)痛斩江苏,河南主场0-3(21-25、23-25、21-25)不敌上海,辽宁则与八一苦斗至决胜局最终以2-3(25-21、13-25、25-22、21-25、7-15)再次憾负到访的对手。第九轮交手将于1月23日进行,万众瞩目的恒大与天津之争将决定半程冠军花落谁家,而辽宁与江苏、浙江与山东、上海与四川及河南与八一四战也同样通过此轮先期排定泾渭格局,敬请期待。(搜狐体育 李军辉)

相关新闻:

·天津女排胜四川魏秋月受伤 战恒大出场成疑(图)
·积分:恒大女排八连胜领跑 天津小分劣势居次席
·北京男排客场3-0获六连胜 六分优势升A一片光明
·天津女排赛季首次全主力拼四川 为迎战恒大练兵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