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各方评论

城市快报:亚足联追罚高洪波 中国男足输掉脸面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1月20日11:54

  回国之后甩下“总结”二字,就硬生生地消失于人海,这两天连续接招来自各方的明骂或暗讽却一直保持沉默,高洪波好像打定主意用一言不发来度过“后亚洲杯”最不好过的这段日子,而就在这时候,又一个对他不利的消息传来,亚足联对他做出了禁赛一场的处罚。

  高洪波此番受罚,是对他小组赛最后一场中乌之战被红牌罚出场外的追加处罚,那场比赛过程中,他焦躁之际情绪失控,连续追问了当值主裁一连串的“为什么”,又在场边有诸如踢水瓶等过激的“肢体语言”。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称,处罚高洪波是经过纪律委员会讨论决定的,在中国国家队下一场参加亚足联赛事的时候,高洪波将不能出现在替补席上指挥比赛。和高洪波一起受罚的还有东道主卡塔尔队主帅梅特苏,他被罚了2000美元是因为赛后不按规定参加新闻发布会。

  早已打道回府的国家队,和本届亚洲杯的最后一点联系竟然是挨罚,这显然又是一件尴尬的事。由于亚足联官网发布处罚消息时已是北京时间的昨天晚上,因此截至发稿时,无论是高洪波本人还是中国足协,都未对此事进行回应,高洪波那个亚洲杯前被足协“逼着”开的微博,更是长时间噤声形同虚设。不过客观地说,这一处罚对国足的影响属于轻微,一来一场禁赛本就不多,二来从体育总局到足协掌门韦迪,近期都不讳言请洋帅的思路,说不定真到下次国足参加亚足联赛事的时候,高洪波已经变了身份,指挥实战的另有其人。本报记者 顾颖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