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技术统计:林丹网前豪取16分 他诠释什么是细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1年01月20日20: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1年马来西亚超级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在男单第二轮中,中国头号选手林丹以2-0击败韩国老将李炫一,顺利晋级八强,全场比赛仅丢23分。两局比分分别为21-15、21-8。

  本场比赛林丹首局进入状态较慢,开局曾以2-6落后,不过随后林丹开始逐渐适应,很快便将比分反超,最终以21-15拿下首局。拿下首局之后林丹次局完全打开了,开局便以9-1遥遥领先,中局阶段再次打出一波7-0的进攻高潮,让比赛失去悬念。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林丹各项数据均占优,本场比赛超级丹取胜的法宝不是犀利的扣杀,而是细腻的网前进攻,16-7仅这一项就赢了对方9分,这说明林丹打得更有耐心了,很沉着稳定,在拥有霸气的同时又增添了几分耐心,这样的林丹实在是太可怕了。

  下表为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林丹 2-0 李炫一 技术统计
林丹
陈金
6
扣杀得分
2
16
网前得分
7
20
高远球得分
14
0
其他
0
7
连续最多得分
4
2
局点
0
42
总得分
23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