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深圳开赛 中国队力争突破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1月21日06:05
  晶报讯(记者 朱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共同发起的“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在深圳龙岗正中球会激战正酣昨日,参加D组和E组比赛的低年龄段选手,率先结束此番深圳之行。

  在低年龄组别赛事结束的同时,参加今日开始的男女A、B、C各组比赛的中国内地以及来自中华台北、中国香港、新加坡、菲律宾、日本、韩国、捷克、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10余名青少年高尔夫选手,都已抵达深圳。他们基本都是所代表国家和地区青少年高尔夫同龄者中的佼佼者。

  而在争夺个人锦标的同时,中国内地、中华台北、中国香港、新加坡、菲律宾等队还将各派出四名男女队员,在本次公开赛的团体奖项上分出高下。

  前三届公开赛中,中国青少年队还没有获得团体冠军。本次赛事的中国队由男子选手刘宇翔、陈子豪和女子选手刘钰、石昱婷组成,他们将力争有所突破。

  作者:朱健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