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赛中文官网 > 2010麓山公开赛 > 2010麓山公开赛动态

麓山高尔夫球公开赛 梁文冲延长赛胜出斩获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4日17:01
梁文冲延长赛上胜出斩获冠军,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同一亚洲2010年成都麓山公开赛决赛今天在国际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冠军争夺战主要在中国高坛名将梁文冲和韩国球员金庚泰(Hyung Tae Kim)之间展开,二者之间的竞争相当激烈,18洞比赛结束后仍未分伯仲,二人的总杆成绩为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比赛不得不进入了延长赛,最终名将梁文冲顶着巨大的压力在延长赛第1洞喜捉小鸟,力压对手金庚泰夺得冠军,赢得18万美元冠军奖金。韩国的实力球员金庚泰则屈居亚军;两位韩国球员分享了第三名,他们分别是韩国球员金度勋(Do Hoon Kim)和姜京南(Kyung Nam Kang),二人在决赛轮的成绩分别64杆和66杆,总杆成绩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以2杆之差排在并列第三名。>>进入专题查看更多精彩赛况

  “今天是很精彩的一天,前九洞,在第2洞和第9洞吞下柏忌,但是也在第5、6、7洞连捉三只小鸟。那种心情一上一下的感觉也很惊险。特别是转入后九,金亨泰一直发挥很好,我的推杆屡屡失误,直到第18洞。”由于金亨泰在球场后九洞于第11、12、13、17洞捉到四只小鸟,而梁文冲在第17洞吞下柏忌,在走向第18洞发球台时,梁文冲落后金亨泰一杆。在602码的第18洞,梁文场采取了积极进攻的策略,“今天发球台靠前,旗杆的位置也合适,我第2杆5号木攻果岭,面对一个35码的推杆。”面对这一至关重要的推杆,梁文冲顺利推球入洞,捉到小鸟,总成绩来到低标准杆21杆,与金亨泰并列。韩国选手在一切两推后,保下标准杆。两人进入延长赛角逐。梁文冲再次在该洞捉到小鸟,赢得冠军。金亨泰两推未进,获得亚军。

  “这个冠军赢得并不容易,也很艰难。感谢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为给我们选手创造了这么好的平台,同一亚洲很多比赛在中国举行,这将能带动中国高尔夫的发展,是高尔夫进入奥运项目后一个起飞的新里程。”梁文冲说到。“这次非常感谢麓山球场的支持,也感谢成都球迷的热情。他们来现场看球,特别第四天给我很大的鼓励和支持,希望以后能再来成都参赛。”

  梁文冲是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他2007年赢得了新加坡大师赛,收获首个欧巡冠军,2008年赢得本田印度公开赛,去年则夺冠美的中国精英赛。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是梁文冲继去年美的中国精英赛后收获的同一亚洲巡回赛第二个冠军。目前,梁文冲也是同一亚洲自2009年启动以来的第一位“双冠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梁文冲已经进入职业黄金期,前途看好。
祝贺梁文冲夺冠。
永远支持梁文冲。

  32岁的韩国球员金亨泰(Kim Hyung Tae)赛后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同一亚洲赛事,麓山这个球场非常不错,选手的整体水平都非常高,实力非常强,这超过我的想象。特别是比赛的氛围,球场的运作可以充分和欧洲的球场相媲美。”对于自己未来的参赛计划,金亨泰说,“我主要是在日本打球,同一亚洲韩国的比赛我也会回去参赛。这样的国际性比赛,我一定会好好把握机会,从其他优秀球员身上多学习。这对我个人的水平提高非常有好处。”

  其他中国选手,张连伟以四轮总成绩278杆(68-70-71-69),低标准杆10杆,并列33名。廖贵明的四轮总成绩为280杆(67-73-68-72),低标准杆8杆与袁浩(69-71-71-69)等选手并列43名。侯建以四轮总成绩289杆(69-70-70-73),高标准杆1杆,在成绩榜并列57名。成都本地球员黄明杰以四轮总成绩289杆(71-69-72-75)并列66名。王煦以四轮总成绩 293杆(69-72-77-75)排71名。

  本场赛事通过多个电视台,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中国观众,通过ESPN 星空体育、CCTV高尔夫&网球频道、广东高尔夫频道在4月1日-4日每天下午收看到了4小时精彩电视直播。在未来几周,这几家电视台还将播出精彩的赛事集锦。

  2010赛季,同一亚洲巡回赛迄今公布了11场赛事,总奖金额超1300万美元。同一亚洲旨在为亚洲顶尖职业球员提供媲美美巡赛和欧巡赛的赛事平台。成都麓山赛事之后,年度第二场同一亚洲赛事是将于4月15日-18日在苏州金鸡湖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第三场是5月6日-9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GS Caltex Maekyung 公开赛。

    相关阅读:记分卡详细成绩  独家精彩视频  精彩组图

              2010麓山高尔夫公开赛回顾-第3轮 次轮 首轮

              组图:2010麓山公开赛决赛 美女球迷惊艳亮相

              2010麓山公开赛决赛花絮 球员丢球抛球特写(图)

              同一亚洲公布“不雅事件”调查结果 无不当行为

              麓山高尔夫赛惊现不雅事件 女观众投诉名将西蒙

              麓山公开赛最大牌球星出糗 一个球洞连开四次球

              袁浩叹服澳洲“大炮”表现 中国球手输在稳定性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