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威廉姆斯专访:来火箭队有些失落 不去关心交易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1月21日11:52

  进入一月,火箭接连遭遇伤病,这曾给火箭敲响警钟,但无论怎么艰难,阿德尔曼都想不到用一用板凳上坐着的特伦斯·威廉姆斯,来到火箭一个月了,特伦斯只打了4场比赛,就再没有入阿德尔曼的法眼。

  与雄鹿一战,特伦斯遇到了两位老友,一个是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另一个是雄鹿先发控卫肯扬·杜林,他们上赛季还都在网队效力。可是,当杜林、罗伯茨在场上与火箭较量时,特伦斯却只能枯坐板凳。赛后,杜林也开始为这个老队友鸣不平,他说:“我想特伦斯是当今联盟中被DNP(DO NOT PLAY的缩写,意思是得不到上场时间的球员)的球员中最具天赋的了,他有难以置信的天赋,他应该会有一个很好的职业生涯。可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得不到上场时间,他有很好的运动天赋,有很棒的传球能力,他是我合作过的队友中最具天赋的5个人之一。”

  听到杜林说出这样的话,本报记者也在第一时间对特伦斯进行了专访,对于自己目前的处境,特伦斯感到异常失落。

  《篮球报》:雄鹿前来作客,你在网队的老队友杜林、CDR都过来了,火箭这边还有康特尼·李,老队友重逢是什么样的感觉?

  特伦斯:我没什么特别的感觉,这是NBA,我们不在一个球队打球了,就早晚会见到他们的,他们都是我的哥们儿,我们很酷。

  《篮球报》:来休斯敦已经差不多一个月了,感觉怎么样,一切都如意吗?

  特伦斯:有些失落,我期待着每一件事,所以现在就要好好接受眼前的现实,我总是试图让自己高兴起来,保持我的梦想。

  《篮球报》:我知道你一直在球队的轮换阵容中寻找机会,在此方面有什么新的进展吗?

  特伦斯:不,我现在不会说有什么新的进展,我现在该做的就是等待,我不知道我该做什么,才能让自己继续打篮球。

  《篮球报》:当初你来到休斯敦,是总经理莫雷的手笔,来到这里他有没有说一些他对你的期望?

  特伦斯:不,他什么都没有和我说,我甚至不知道我需要去做什么,我只能每天继续训练。

  《篮球报》:在场上,你总是能展现出全面的技术,从一号位到三号位你无所不能,你觉得自己更适合哪个位置?

  特伦斯:其实,球队需要我打什么位置我都能去打的,自信一点说,无论是控卫,双能卫还是和另外两个后卫合作,我都可以打的,我想那正是我的优势。

  《篮球报》:从你在路易斯维尔打出名气,再到在新泽西打出职业生涯的首个“三双”,现在来到火箭队,你自我感觉在球队中的角色有所变化吗?

  特伦斯:不,一直是一样。对我来说,到目前为止都只是篮球比赛,那从未改变过,一直是这样。

  《篮球报》:我知道西雅图出了很多NBA的球员,像你们这一代的有布鲁克斯、罗伊、内特·罗宾逊、斯塔基、马文·威廉姆斯等,当然还有你,你们当初是都在一起打球,还是各有各的群体?

  特伦斯:我们其中的一部分会聚在一起。我当初总是和罗伊和内特·罗宾逊打对抗,到目前为止,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所以,那真是我的荣幸。

  《篮球报》:听说你和布鲁克斯曾经都打橄榄球,布鲁克斯的父亲还是橄榄球教练,是什么让你们最终都选择了篮球?

  特伦斯:我不好说那是什么原因让我们打起了篮球,我喜欢篮球,我更喜欢橄榄球,但要说让我做出改变的真正原因,还真不好说。

  《篮球报》:火箭得到了交易特例,必须在1月31日之前使用,而2月24日则是交易的截止日期,现在球队上下对这两个日子有没有等待的心理?

  特伦斯:我不知道,我会把这些事都抛诸于脑后,这些是我自己控制不了的,我不会去想关于交易截止日的事。

  《篮球报》:最近你的微博挺活跃,这是不是你平时生活中的一部分?

  特伦斯:发微博总是充满乐趣,和其他人联系,能和我的粉丝说话,也会令他们感到高兴,那是我生活中的乐趣来源之一。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