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仍有机会追安东尼 休城或长远培养威廉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06:58
组图:火箭胜凯尔特人 斯科拉封盖奥尼尔

    搜狐体育讯 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体育画报》专家克里斯-曼尼克斯近日按受休斯顿610电台的采访,谈及了一些火箭队的相关问题。

  曼尼克斯首先谈到的是掘金队交易卡梅隆-安东尼的问题,他认为交易安东尼的问题不会在近几天之内尘埃落定,篮网队接下来还有四场客场比赛在打,目前从他了解的消息源来看,掘金队方面并不急于交易安东尼,它仍然在考虑各家球队的报价问题,仍然在寻找一个愿意接纳哈灵顿的下家球队,所以他们仍然在进行综合权衡而不会马上就做出决定。

  曼尼克斯随后谈到了火箭队追求卡梅隆-安东尼的话题,他认为,火箭队有可能在没有取得安东尼承诺续约的情况下也会去努力争取通过交易引进安东尼,先引进安东尼然后再争取到夏天的时候说服安东尼续约,曼尼克斯认为,如果火箭队能够通过交易换来安东尼,那安东尼是有可能到今年夏天选择续约的。

  至于火箭队争取安东尼的筹码,曼尼克斯指出,马丁现在已经被卷入交易传闻当中,但是用马丁这样一位本赛季在火箭队表现出色的球员去换取一个相当于只“租借”半年的卡梅隆-安东尼是否划算呢?曼尼克斯认为,那还是值得火箭队冒险一试的。火箭队当初引进马丁的目的是让他搭档姚明,在姚明前景不明并且很可能无法再复出或者为火箭队效力的情况下,火箭队为了得到安东尼应该可以舍弃马丁,当然能够以先签后换的方式用马丁作为筹码之一换来安东尼是最好不过的了,毕竟马丁不是值得火箭队围绕他建队的那种全明星球员,而安东尼则是那样的球员。

  曼尼克斯之后还谈到了特伦斯-威廉姆斯和康特尼-李的潜力以及他们的火箭队的前景问题,曼尼克斯认为,威廉姆斯是火箭队得到的一个不错的球员,但是引进他也是有很大风险的,主要原因是他此前在篮网队与主教练发生过冲突。但是,新环境有可能会促使威廉姆斯改变以往的行事风格,他有可能可以成为火箭队长期建设的一个组成部分,而且火箭队此前为了引进威廉姆斯所花的代价应该是比较值得的。对于康特尼-李,曼尼克斯认为,他在火箭队的前景很难预料,因为他能否在火箭队与威廉姆斯和马丁共存现在来看是很难说的,除非火箭队做一些交易送出球队在侧翼的一名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