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花滑动态

庞清佟健抱病出征亚冬会 冰坛情侣期待圆金牌梦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1日13:23

  华奥星空北京时间1月21日(记者 康少寒)第七届亚冬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21日在京举行。近期饱受感冒发烧折磨的双人滑情侣搭档庞清/佟健能否出征也有了定论。“我们肯定会去的。我们还没有拿过亚冬会金牌呢,期待这次能够圆梦!”

  当日的代表团成立大会,佟健并没有出席。“他有点流感,怕传染给别人,所以没让他来。”庞清说话时仍带着明显的鼻音,而且伴着咳嗽,面色也因为仍在发烧有些潮红。“我上周六就感冒发烧了,后来佟健也感冒发烧了。”之前,记者听说庞清/佟健因为生病已经四天没有上冰训练,“其实不止四天了!”庞清说。

  “这样的状态还能出征吗?”记者问。“没事。我已经快好了,佟健这个星期过后也应该差不多了。现在离亚冬会还有一段时间,接下来我们会尽量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然后跟教练商量下下一步的训练安排。应该来得及。”

  虽然贵为温哥华冬奥会亚军、两届世锦赛冠军。庞清表示,对于亚冬会,他们依然非常重视,毕竟亚冬会四年一次。“这是我们连续第三次参加亚冬会了,前两次都是跟宏博哥他们一起参加的。这次是第一次自己出征,也蛮兴奋的。我们会尽力打好这场比赛,拿到冠军。因为我们还从来没有获得过亚冬会金牌呢!”庞清说。(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