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花滑动态

亚冬会出征名单公布 庞/佟领衔双人滑目标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1日14:22
组图:庞清出席成立大会 清纯可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21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月21日,第七届亚冬会中国代表团成立,总共130名队员将飞赴哈萨克斯坦参加此次冬季盛会。双人滑方面,张丹/张昊因伤缺席,但有两届世锦赛冠军庞清/佟健领衔出征,庞清表示,她希望自己能够为中国队拿到这枚金牌。

  本赛季,原本打算休整的庞清/佟健没有如愿,随着老大申雪/赵宏博的退出,老三张丹/张昊伤停,他们只能仓促上阵。大奖赛总决赛虽然拿到银牌,但成绩并不理想,和自己的最好水平差距不小。之后,两人准备抓紧时间赶赶进度,不想双双感冒。

  “我现在都已经快好了。”庞清说,她和佟健之前停了好几天的训练,后者在今天的代表会成立之时,更是因病缺席。不过,她表示这样的小病影响并不大,“”现在距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应为问题不大。主要是调整好时间,尽量把拉下的功课不上,另外,还要跟教练商量一下怎么做,毕竟身体处于比较低的状态。”

  此次亚冬会,已经是庞清/佟健第三次参加,之前两次,冠军都被申雪/赵宏博拿到。“近年来,我们在亚冬会上,双人滑金牌就没有丢过。这次是我们第一次自己出征,也蛮兴奋的。我还没有拿到过亚冬会冠军呢,这次就想比好,去拿冠军。”庞清坦言。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