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世锦赛 > 2010花滑世锦赛新闻

庞清/佟健倾情演绎 两夺花滑世锦赛双人滑冠军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3月26日09:31

  本报讯 昨天进行的都灵花样滑冰世锦赛双人滑决赛中,庞清/佟健凭借拿到个人历史最高分的短节目和近乎完美的自由滑,摘得他们的第二枚世锦赛金牌。

  昨天的自由滑中,在庞清/佟健前一位出场的德国组合萨维申科/索尔科维的表现美轮美奂,但2006年世锦赛冠军庞清/佟健顶住压力,伴着《追梦无悔》倾情演绎,最终以211.39分的总成绩收获桂冠。萨维申科/索尔科维和俄罗斯组合川口悠子/斯米尔诺夫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另一对中国名将张丹/张昊排名第五。“没想到这次比赛一直保持这么好的状态。这是我们第二次夺得世锦赛冠军,但是这一次夺冠比上次更难,在前面选手都滑得很好的情况下,我们还能把自己的水平都发挥出来,非常不容易,我觉得这枚金牌含金量还是很高的。”佟健说道。(睦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