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山猫报“滑铁卢”之仇 “放牛童”罗斯欺负小牛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1月22日09:19

  NBA常规赛21日进行了三场比赛。依靠首发控卫奥古斯丁和替补球员亨德森最后时刻的关键进球,夏洛特山猫队主场100:97险胜费城76人队,取得两连胜。

  四天前,山猫队曾在费城历经加时赛后遭遇滑铁卢。本场比赛,奥古斯丁和亨德森成为山猫主场成功“复仇”的功臣。奥古斯丁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其中包括最后11秒内的四记关键罚球。76人队本也有获胜机会,前锋赛迪斯·杨在末节爆发,独得15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一举填补此前8分的分差并将比分反超。此时,山猫小将亨德森挺身而出,他连续三次跳投命中,74秒内连得6分,浇灭了对手反扑的气焰,终场前26秒主队以96:93保持领先。尽管76人最后时刻并未放弃,但奥古斯丁稳健的罚球还是帮助山猫主场锁定了胜利。

  芝加哥公牛队依靠当家球星罗斯的闪亮表现,主场82:77力克达拉斯小牛队,取得本赛季常规赛对小牛队的两连胜。

  公牛前锋布泽尔本场比赛因伤休战,球队领袖罗斯义无反顾地承担了更多的进攻重任,此役他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外加7个篮板和9次助攻,成为公牛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

  洛杉矶快船队客场93:108不敌波特兰开拓者队,三连胜被终结。格里芬取下20分和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戈登也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5分,依然未能帮助客队收获胜利。开拓者在第三节逐渐将比分拉开,并将胜利保持到终场,喜迎四连胜。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