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西安轮滑掀时尚热潮 各界努力挺进全国“三甲”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1月22日10:23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在全国大赛上收获14金31银22铜,承办多项全国大赛,培养了以赵子龙为代表的一批优秀选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西安轮滑事业蒸蒸日上,花样轮滑竞技水平在国内的排名高居第二,仅次于拥有专业队的上海市。

  在昨天举行的市轮滑协会换届大会上,刘乃俊当选为新一届市轮滑协会主席,魏雪琴当选副主席(兼秘书长)。记者了解到,市轮滑协会成立于2004年3月,轮滑协会坚持普及与提高,全民健身和竞技比赛并重的方针。6年间轮滑运动逐步走进了普通百姓的生活,并在古城掀起了一股时尚潮流。每年市轮滑协会都会承办市中小学轮滑比赛,经过多年培育,如今轮滑已成为中小学生最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竞技轮滑更是硕果累累,我市从2001年起组队参加全国比赛,2005年以后进入了丰收期。在2008年亚锦赛上,赵子龙勇夺青年男子组自由滑金牌,去年的全国体育大会西安选手又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在广州亚运会上,赵子龙还获得了第四名。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