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无领袖已成国足最大弊端 米卢赛前曾讽中国记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14: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本期话题继续围绕正在进行的亚洲杯展开。尽管中间给过球迷一些念想,但中国队还是难逃小组出局的命运。在《煮酒论英雄》板块中,五星体育前方记者杨晓辉向大家袒露了他对本次国足表现的一些心声。

  机票显示悲观情绪 首胜反生不祥预感

  亚洲杯前,很多媒体都在商议机票和酒店要订在什么时间,而这也多少反映了专业媒体对本次中国队前景的预测,“出去之前,在预定机票时有几个方案,一个是订到底,然后往前调。但因为有一些心理准备,所以我们就按18号回来的方案订,包括住酒店的钱也没带够到25号的。据我所知,很多报社的记者也都只订到18号。现在留在前方的记者已经很少了,哪怕中央台、北京台在中国队淘汰后也都做了调整,现在前方也只留了没几个人了。”

  赛前不看好中国队,那么首战告捷之后,杨晓辉他们会不会改变想法呢,“没有,不是说中国队第一场赢了怎么样,而是卡塔尔揭幕战输了之后,我们就有强烈的预感,中国队会被做掉。卡塔尔作为东道主,又刚刚获得世界杯的主办权,再加上哈曼的关系,种种因素都预示着他们小组出线是最起码的。而中国队第一场赢球又有些受到裁判的照顾,包括对方那个球已经过线了但没算。所以我们前方的记者都有了预感。”

  结果更像被设计 3比1仅是空想

  事实上不仅中国媒体普遍认为第二场卡塔尔将受到照顾,连中国队队员心理也多少有些准备了。“原本中国队如果输了球一般是不会接受采访的,但这次很多球员都停下来接受采访,包括备受质疑的赵鹏和杜威,他们并没有回避问题,该说什么就说,所以对这个结果他们也有心理准备。”杨晓辉甚至认为,在这届比赛中,前两场的结果实际上中国队是被设计好的,“真正凭实力打的就只有最后一场对乌兹别克的比赛。”

  最后一场必须净胜乌兹别克两球才能出线,这个要求尽管有些困难,但很多球迷的心中依然报有3比1的幻想,因为一旦出现这个比分,中乌将携手出线,然而杨晓辉的一席话又让这种想法显得有些幼稚,“乌兹别克唯一的想法是不想出线后对日本,所以他们不想1比3输给中国携手出线,他们最多只愿意输1个球,但那样中国队就出不了线。赛后也有人问乌兹别克教练,1比3双方就能携手出线,但乌兹别克教练很不屑地说‘这是你们的算计,我从来没这么想过。’”其实在卡塔尔首战失利之后,中国队唯一的希望就是乌兹别克第二场输给科威特,“四个队都积三分的话,中国队或许还有可能,但是当乌兹别克已经6分在握,这就很难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