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官方透露两大将伤情 因扎吉3月回归获证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16:02

    搜狐体育讯 周中一场酣畅淋漓的3-0完胜后,AC米兰得以晋级意大利杯八强,红黑军团上下一片欢腾。然而,本场大捷也让米兰付出了代价,刚刚伤愈复出的皮尔洛又受伤下场,大脑的再度负伤让米兰中场压力陡增,不过所幸的是,据AC米兰俱乐部官网最新披露,皮尔洛伤势并无大碍,甚至未来几天就能参加球队训练。此外,另一员悍将博阿滕的伤情则不容乐观,加纳国脚恢复缓慢,回归还需时日。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本赛季至今,虽然AC米兰状态较为稳定,长期霸占积分榜鳌头,但实际上红黑军团的阵容却并非完美,甚至可以说漏洞仍旧明显。经过夏季以及冬季的几笔引援,米兰锋线配置如今的确可谓无可挑剔,然而相比于豪华的前场攻击群,中后场的缺兵短将则让米兰显得有些“头重脚轻”,这也一度让阿莱格里很是头疼,而中场节拍器皮尔洛本赛季伤病的反复以及加纳悍将博阿滕的伤情更是米兰主帅一块心病。

  截至目前,AC米兰联赛已战罢20轮,而皮尔洛缺阵的场次则多达6场,伤病让这位曾经的米兰铁人本赛季显得有些脆弱,再加上夏季新援博阿滕目前仍处于伤病恢复期,无奈的阿莱格里最近一段时间不得不更多地启用新人,斯特拉瑟和默克尔获得了不少登场机会。虽然两名小将最近表现不俗,甚至均有进球斩获,但阿莱格里深知,赛季下半程冲刺阶段即将到来,球队对于皮尔洛以及博阿滕两员大将的渴望会越来越迫切。好消息是,米兰官网最新透露了皮尔洛的伤情,称其并无大碍。

  米兰官网如是描述:“经过X-射线扫描后,俱乐部医疗主管梅莱加蒂已经确认,皮尔洛伤情并不严重,仅仅是大腿肌肉拉伤,不出意外的话,几天之后就可以归队训练。”皮尔洛的检查结果无疑让红黑球迷长舒一口气,不过遗憾的是,博阿滕的归期仍不明朗,对此,米兰副总加利亚尼日前表示,“我了解了情况,博阿滕的恢复速度远不如预期的好,我们还需耐心等待。”

  博阿滕的伤情令人堪忧,不过米兰老将因扎吉复出在即的消息则会让球迷们喜出望外!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对阵巴里的意大利杯比赛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道:“因扎吉恢复速度惊人,如果一切顺利,3月份他就将重新披挂上阵。”因扎吉是在去年11月11日与巴勒莫的联赛中遭遇十字韧带撕裂,如果超级皮波真能时隔仅4个月就神速复出,无异于给志在夺冠的米兰注入一剂强心针,这体现在球场表现,更体现在精神层面。(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