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凯日曼后南华再引强援 绿城悍将加盟“少林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17: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下午,有着“少林寺”之称的香港南华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对外宣布,港脚吴伟超已经加盟球队,合同期限为一年半。由此,吴伟超成为了继前曼联球星、英格兰国脚巴特、外援祖尔及基奥云尼、华将陈伟豪和前切尔西前锋、塞尔维亚国脚凯尔曼后,又一名加盟南华队的强援。

  南华队官网介绍道,吴伟超是首位投身中超联赛的香港球员,曾效力上海申花、杭州绿城,也是香港代表队主力成员。据悉,曾经在广州、南京和上海申花踢过球的吴伟超于2009加盟杭州绿城队,之后凭借着出色的实力迅速的坐稳了主力位置,但在上赛季的后半段,吴伟超遭遇了伤病,逐渐淡出了主力阵容。更重要的是,由于今年绿城将要参加亚冠联赛,吴伟超如果报名,将以亚洲外援的身份参加比赛。不过很显然绿城并不情愿把宝贵的亚洲外援名额用在他身上,而这也促成了吴伟超的“回家”。

  对于悍将的加盟,南华俱乐部高层罗杰承先生表示,“俱乐部一直致力于引进高素质球员。吴伟超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而且在香港代表队之中,与南华球员已经有了默契。他加盟南华,我们绝不需要担心适应问题,相信在短时期内,他便能完全融入队中,协助球队出战贺岁杯和亚足联杯的比赛。

  对于加盟香港南华,吴伟超兴奋的坦言,“这几年来,我和所有球迷一起,见证了南华不断成长。球队无论在成绩、管理及国际声名上都有着飞跃性地进步,都令人刮目相看。作为香港人,我对南华这个百年俱乐部,有着难以表达的感情。这一次加盟香港南华,我有种回家的感觉”。

  对于本赛季南华队的目标,南华队官网也进行了展望,“几位新球员,加上南华本身班底,将强势出击,有望在农历新年的贺岁杯上胜出,打响头炮,以最强声势挑战亚足联杯”。另外,网站还透露,在下周一,即1月24日,吴伟超将与新队友凯尔曼开始投入南华队的日常训练中,相信喜爱南华队的球迷们将会在很短的时间内目睹新球星的表现。(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