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马琳1-3落后逆转胜王皓 将与许昕争夺男单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3日03:13

  当地时间1月22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斯洛文尼亚站在韦莱涅继续进行,男单半决赛中,马琳在1-3落后的形势下,以4-3逆转王皓,而许昕同样是在1-3的不利局势下,以4-3逆转张继科。马琳将与许昕争夺本次比赛的男单桂冠。

  王皓与马琳的半决赛率先进行,开局双方打得非常胶着,5-5领先后,王皓将比分拉开,以11-6取得首局。易地再战,马琳以11-1的悬殊比分取得第二局。随后的两局,王皓表现强势,以两个11-6将大比分反超为3-1。第5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至9平后,马琳连得两分,拿下本局。第6局中,马琳一举取得9-5的领先优势,在被王皓追至8-9后,马琳请求暂停,回到场上王皓再得一分,9-9平,但马琳仍然表现稳定,以11-9将大比分扳为3平。决胜局中,马琳以5-1取得绝佳开局,并顺势以10-5取得5个赛点,尽管王皓扳回3个赛点,但马琳最终以11-8锁定胜局。

  另一场半决赛在张继科和许昕之间进行,首局张继科一举取得9-4的领先,并以11-5先下一城。易地再战,张继科以6-2开局,进入中局,许昕将比分迫近至6-8,但张继科仍然占据主动,以11-7再拿一局。第3局,许昕开局以4-2领先,张继科连得3分反超为5-4,此后许昕连得5分,9-5领先,并以11-6扳回一局。第4局,双方打得异常胶着,从1平战至5平,8平后,张继科连得3分,以11-8将大比分改写为3-1。尽管被逼入1-3落后的绝境,许昕没有放弃,先是以11-3轻取第5局。第6局,许昕先是7-4领先,被追至7-6后,许昕请求暂停,上场后以10-7取得3个局点,在被张继科接连挽回后,许昕连得3分,以12-10拿下。决胜局中,许昕一路领先,以11-7拿下,闯进决赛。(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