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科威尔关键头球破门 澳大利亚加时绝杀卫冕冠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23日05:39
  楚天金报讯 金报综合消息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亚洲杯1/4决赛中,澳大利亚队凭借加时赛第27分钟时科威尔的一粒头球破门,最终以1:0力克卫冕冠军伊拉克,艰难地闯进四强。在半决赛中,澳大利亚队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

  而小组赛中表现出色的乌兹别克斯坦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的1/4决赛中延续了神勇,凭借着老将巴卡耶夫下半场3分钟内的两个“闪电进球”,以2:1力克本届杯赛的大黑马约旦,历史上第一次打进亚洲杯半决赛。乌兹别克斯坦和约旦在小组赛中是最令人惊讶的两大黑马,他们分别在A组和B组取得了两胜一平积7分的佳绩出线,约旦队仅仅因为净胜球的劣势屈居日本之后名列B组第二名。而志在夺冠的乌兹别克斯坦本场比赛用实力上的优势和巧妙的变阵终结了约旦,向着目标迈进了一大步。

  在最先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夺冠热门日本队在两度落后、并少1人的极度险境中以3:2惊险逆转东道主卡塔尔队。日本队将于25日在半决赛中对阵韩国与伊朗队的胜者。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