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半场战报-斯坦破门4分钟丢2球 国米1-2乌迪内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3日20: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间19时30分,意甲第21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去到弗留利球场客场挑战乌迪内斯队。上半场国米1-2落后,虽然开局不久斯坦科维奇就率先取得破门,但因为4分钟内两度城门告破,乌迪内的萨帕塔、迪纳塔莱先后破门,国米带着1-2的半场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国米和乌迪内斯在历史上曾有过86次交锋,国米以41胜29平16负占据上风,在双方近3年来的6次对决中,国米取得5胜1平的傲人战绩,乌迪内斯上一次战胜国米还要追溯到7年前,在随后的14次交锋中国米取得9胜5平的战绩。国米近期联赛取得4连胜,目前已经在少赛1场的前提下只落后米兰6分。国米期待着再度取得连胜,不过周中的补赛使得国米体能相对处于劣势。莱昂纳多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斯坦科维奇本战重归前腰位置,潘德夫与埃托奥组成锋线搭档,莫塔出任后腰,科尔多巴伤愈复出。米利托因伤缺席,斯内德、塞萨尔等人继续养伤。本战也是意甲状态最好的两大射手迪纳塔莱、埃托奥之间的对决。平齐出战职业生涯第300战。

  赛前双方为日前在阿富汗去世的意大利宪兵默哀一分钟。客场作战的国米率先开球。第4分钟,国米率先取得攻门机会,埃托奥前场过人被断,坎比亚索距门21米处断下反弹球直接起右脚施射,球被门将倒地扑得。第6分钟乌迪内队还以颜色,平齐右路传中,桑切斯小禁区线上跃起头球冲顶,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9分钟,乌迪内右路传中,麦孔解围时没有踢正皮球,球坠向本方球门右上死角,卡斯特拉齐勉强扑了下球后球打中球门横梁弹出!

  第14分钟比赛出现花絮,比赛用球漏气因此被更换。第16分钟,国米先拔头筹,莫塔前场右路与对手拼脚后取得突破机会,巴西中场将球敲回大禁区线中路附近,斯坦科维奇后插上得球后距门14米处大力低射球门下角得手!1-0,国米取得领先。这是斯坦科维奇本赛季联赛第5球。

  国米领先后仍不放松。第19分钟,麦孔右路角球开出,乌迪内解围不远,斯坦科维奇距门25米外右脚凌空抽射,汉达诺维奇神奇飞身将这记指向死角的怒射扑出。角球再度开出,坎比亚索距门20米外右脚扫射,汉达诺维奇将球得到。第21分钟,乌迪内开出右路角球,国米解围不远,多米齐断球后直塞,萨帕塔左路突入禁区距门15米外左脚怒射,卡斯特拉齐扑救不及!1-1,场上比分再度变为平局。

  比分被追平的国米再遇难题。第25分钟,乌迪内获得距门23米外任意球,迪纳塔莱操刀主罚,他的弧线球越过人墙转入球门左下死角,卡斯特拉齐扑救不及!2-1,乌迪内闪电反超比分。这是迪纳塔莱本赛季第15个意甲进球。第28分钟,齐沃左路传中,坎比亚索距门9米处头球攻门高出。第31分钟,伊斯拉禁区外围的右脚远射偏出。1分钟后,斯坦科维奇大禁区弧顶右脚怒射,球擦着上侧球网偏出。第37分钟,斯坦科维奇主罚距门24米处任意球,他的右脚低射穿越人墙窜向球门左下死角,但卡斯特拉齐奋勇扑出来球。第41分钟,麦孔右路传中,埃托奥左路距门11米处小角度怒射,球被乌迪内后卫挡出底线。第43分钟,萨内蒂传球,麦孔抢先捅球后被门将扑倒在底线附近,裁判不予吹罚点球。半场结束,国米1-2暂时落后。

  双方出战阵容:

  乌迪内斯(3-5-2):22-汉达诺维奇/17-贝纳蒂亚、2-萨帕塔、11-多米奇/3-伊斯拉、66-平齐、88-因勒、20-阿萨莫阿、27-阿尔梅罗/7-桑切斯、10-迪纳塔莱

  替补:6-贝拉尔迪、13-科达、26-帕斯夸莱、19-巴杜、23-阿布迪、16-丹尼斯、9-科拉迪

  国际米兰(4-3-1-2):12-卡斯特拉齐/13-麦孔、2-科尔多瓦、6-卢西奥、26-齐沃/4-萨内蒂、19-坎比亚索、8-莫塔/5-斯坦科维奇/27-潘德夫、9-埃托奥

  替补:21-奥兰多尼、15-拉诺齐亚、23-马特拉齐、39-桑顿、17-马里加、20-奥比、88-比亚比亚尼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