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VS乌迪内评分:埃托奥并列最佳 齐沃仅五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9月12日05: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0时,意甲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将打响,卫冕冠军国米坐镇主场迎战乌迪内,最终国米凭借卢西奥、埃托奥的进球2-1全取三分。

  以下为《数码体育》赛后给出的两队球员、教练的评分、评语:

  国际米兰

  塞萨尔(5.5):弗洛雷斯的进球,巴西门将的判断有些失误,后来三次做出精彩的扑救算是将功补过。

  萨内蒂(6.5):37岁的高龄,周中还参加了阿根廷对西班牙的友谊赛,国米队长的表现却像是个年轻人一样。

  科尔多巴(6.0):防守很积极,助攻也能上得去。

  齐沃(5.0):如果留他一直在场上,相信到最后桑切斯一定会把罗马尼亚人逼疯。

  萨穆埃尔(6.0):中场缺乏保护,不过阿根廷岩石经受住了考验,还有一次头球攻门险些得分。

  卢西奥(6.5):只出现一次失误,就是在防守时漏掉弗洛雷斯导致失球,不过全场比赛,表现都很稳健。

  坎比亚索(6.0):很努力,经常会在对方禁区前沿看到他,但那并不是他应该出现的位置。

  蒙塔里(6.0):他的任务很简单,就是帮助国米守住比分。

  马里加(5.0):助攻很积极,但至少有两次必进球的机会被他错失,射门的能力实在太差。

  斯内德(6.5):还需要时间来调整状态,不过仍然是国米前场唯一能传出威胁球的球员。

  米利托(5.5):完全不是穆里尼奥时代的米利托,尽管在场上他从没有放弃,一直都在拼。

  潘德夫(6.5):替换比亚比亚尼出场后,国米的进攻明显有所改观。

  埃托奥(7.0):关键时刻顶住压力,为国米打入制胜进球。

  主教练:

  贝尼特斯(6.0):国米还需要一名中场、一名前锋,不过好歹贝尼特斯赢得了一场急需的胜利。

  乌迪内

  汉达诺维奇(5.5):出击失误,导致了卢西奥的进球。

  萨拉塔(5.5):安全跟不上埃托奥的速度。

  安杰拉(4.5):运气不佳,手球送给国米点球。

  库阿德拉多(5.0):给了国米太多任意球机会。

  多米济(5.5):身后防守空当很大,还好没有被国米抓住。

  帕斯夸莱(5.5):国米旧将重回梅亚查有些拘谨,上半场突破造成萨内蒂染黄。

  本纳塔尔(6.0):冻结了米利托,乌迪内又在转会市场上做了一笔好生意。

  平齐(5.5):表现不佳,场上总是看不到人。

  因勒尔(5.0):可能是知道国米想要他,下脚比较留情,踢得很随意。

  阿萨莫阿(6.0):全场飞奔,在边路困扰着国米。

  桑切斯(7.0):让齐沃不知所措,只缺少一个进球来证明自己。

  弗洛雷斯(6.5):打入一球,但下半场错失了一个近乎单刀的良机。

  迪纳塔莱(5.5):缺乏自信,或许乌迪内根本就没有做好在客场拿分回家的准备。

  科拉迪(6.0):努力寻找萨穆埃尔、卢西奥之间的防守空当。

  主教练

  圭多林(5.5):两轮比赛没拿到一分,小诸葛该为自己的后路着想了。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