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澳洲大战前损一大将 中场离合器膝伤退出亚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3日20:52

    搜狐体育讯 据goal.com消息,澳大利亚主力丘利纳因为膝伤正式退出亚洲杯,澳大利亚只能以22人参加剩余的比赛。按照亚足联规定,主帅奥西克将不能征召新球员火线入阵。即将离开球队的丘利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继续在家关注球队的比赛,他相信队友们会在剩下的比赛中拼尽全力。


  丘里纳被外界称为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中场离合器,进可攻退可守,典型的全能中场。丘里纳技术非常全面,可以胜任场上除中后卫和前锋以外的所有位置,还有一脚远射特长。本届亚洲杯小组赛首战,澳大利亚4-0击败印度,身披5号战袍的丘利纳打满90分钟比赛。次战对阵韩国,丘利纳同样首发出场,但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原因就是他的膝关节损伤。

  半决赛,澳大利亚将遭遇乌兹别克的比赛,将被看作是检验亚洲足坛新老势力的一战。实力来上,澳大利亚更胜一筹,但队内年龄老化成为他们的一把双刃剑,特别是在丘利纳缺席的情况下,澳洲袋鼠能无找到替代者还是一个未知数。对于自己的因伤退出,丘利纳表示:“在这个时候离开球队,的确非常失望,但即使我留下,下一场比赛的状态也不会是最好,很感谢教练允许我回家以便我尽快康复。”(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