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洲杯1/4赛伊澳加时定胜负 袋鼠绝杀卫冕冠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1月23日17:02

  北京时间昨晚,亚洲杯1/4决赛继续进行,在一场考验双方意志力的对决中,澳大利亚队凭借科威尔在加时赛下半场的头球绝杀,以1:0险胜伊拉克队。“袋鼠”教头奥西克也在与同胞西德卡的“德国内战”中,笑到了最后,卫冕冠军只能黯然出局。

  开场仅仅30秒,伊拉克队阿克拉姆便领到黄牌,也为双方本场比赛激烈的拼抢定下了基调。第26分钟,伊拉克后卫头球回顶出现失误,曾经效力于长春亚泰的澳大利亚前卫麦凯却将球打高。第41分钟,麦凯接队友中路直塞,起脚射门被门将没收。随后科威尔摆脱防守后的挑射再次高出球门。半场结束,两队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双方形成对攻之势,伊马德的斜射,奥格涅夫斯基的头球,霍尔曼的冷射,均险些破门。比赛最后阶段,伊拉克甚至开始围攻对手,无奈射术不精,0:0的比分被保持到90分钟哨响。

  两队联手创造了本届亚洲杯的首个加时赛。加时赛上半场,奥格涅夫斯基的倒挂金钩直蹿球门死角,却被队友鬼使神差般挡出。下半场,澳大利亚人第118分钟抓住了机会,麦凯左路斜传禁区,科威尔及时赶到,一记头球敲开了对手的大门,绝杀卫冕冠军,历史上首次杀进亚洲杯半决赛。澳大利亚队将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争夺本届亚洲杯的决赛权。实习生 陈鹏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