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帕切科:国安用满五引援名额 外援要买就买好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4日00: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24日 报道)国安在昆明的冬训已经接近尾声,帕切科也将在一周后对30多人的大名单进行裁员。国安的外援问题一直颇受外界关注,下月国安将前往葡萄牙拉练,外援也有望在那时现身。帕切科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将用满五个外援名额,同时尝试引进内援补充球队实力。

  国安已经在昆明冬训了半个多月,帕切科也将在随后敲定球队去葡萄牙拉练的大名单。帕切科在谈到球队的人员结构时表示,“很重要的是,我要在现有基础上寻找更好的球员来帮助球队,球队架构完整的话,我们会变成强队。如果我们冲着冠军努力的话,在一些我们比较薄弱的位置上,必须要加强,必须要去买别的球员。”

  目前国安队中有大格、马季奇和小马丁三名外援,帕切科表示,“我手头的外援很优秀,我有过不满意就换的考虑,但我对他们不是很了解,不能做出选择,大格和马季奇都是刚到,马丁还没到,我只能通过录像了解他们,这是不公平,还是要在训练中看他们能不能达到要求。”

  而留给帕切科操作的空间也并大,他表示,“外援名额确实有限,我在考虑买个优秀球员帮助我们改善状况,但肯定不是亚洲级的,我们要买肯定要买好的外援。另外一个是个亚洲级球员,内援也在我的考虑之内。现在我不能给出明确的说法,要看俱乐部预算和球队的状况。如果可操作的话,也会把现有球员去做交易,看有没有更好的选择,这些我都在考虑。”

  不过帕切科拒绝透露引援的具体位置,“第一说出去,这些位置球员会丧失信心,我不希望家人丧失信心;第二,如果说出去,对手也会知道我们哪个位置薄弱,会影响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他补充说,“现在有国家队队员、两名国奥队员,以及小马丁都没有融入到我们的战斗体系中,不知道什么状况,等我了解他们后才会更具体地提出想要哪些球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