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国足脆弱防线成就最佳球 蒿俊闵小邓无缘TOP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1月24日05:06

视频-邓卓翔任意球世界波 蒿俊闵圆月弯刀建功
海因里希30米重炮辱国足 艾哈迈德奔袭秀抽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23日 多哈 报道)多哈当地时间1月23日,卡塔尔当地电视台推出了亚洲杯小组赛十佳进球集锦,尽管蒿俊闵和邓卓翔都打进了精彩绝伦的定位球,但中国队小组赛即遭淘汰也让两名球员的精彩破门无缘上榜;讽刺的是,中国队的两个丢球却让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成为最佳进球的冠亚军得主。

  亚洲杯小组赛结束,卡塔尔当地电视台也对小组赛的进球做了回顾和排名,在最新出炉并在电视上滚动播出的小组赛十佳进球评选中,中国队的四个进球居然无一入选,所有十佳进球都送给了小组赛出线的球队;东道主卡塔尔队更是凭借对决中国队时的进球摘取了最佳进球。

  在十佳进球榜上,卡塔尔队12号球员艾哈迈德大腿颠球后果断起脚远射轰破了中国队的球门,这个进球成为十佳进球的第一名;排名第二的进球同样让中国队的后防线成为反面典型,乌兹别克斯坦利用一次成功的集体配合,9号球员艾赫迈多夫反越位成功,面对中国队守门员杨智冷静的射门成功,这个进球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进球同样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重炮手艾赫迈多夫,在对战卡塔尔时,艾赫迈多夫禁区外35米怒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钻进球网,这个进球排名第三。

  此外,在前十名的进球中,乌兹别克斯坦队长8号杰帕罗夫的远射破门也位列其中,这也让乌兹别克斯坦成为十佳进球中进球最多的球队。在对阵科威特的比赛中,卡塔尔队的11号球员法比奥任意球直接破门,这个进球也位列十佳进球,不过这个进球的难度和精彩程度比起中国球员邓卓翔和蒿俊闵的破门,完全不是一个档次。遗憾的是,中国双星的任意球破门根本没有获得认可,十佳进球中根本不见中国队的身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