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企业赞助拜仁俱乐部 设备进驻德甲顶级球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4日09:20
  今天凌晨,拜仁在第19轮联赛中主场5比1击败凯泽斯劳腾,距离联赛第2名汉诺威只有1分的差距。拜仁用这场大胜回报了看台上俱乐部新的赞助商英利集团,在比赛前英利集团刚刚与拜仁俱乐部签约,成为这家德国豪门的高级赞助商,双方的合同将到2014年6月到期。这样,今后在拜仁的比赛现场,中国球迷又将继世界杯之后再次看到英利这个名字。

  去年南非世界杯赛场上,英利这两个汉字成为了中国球迷的骄傲。在世界杯之前,很少有中国球迷关注过这家企业。事实上,作为在全世界享有盛誉的新能源企业,英利集团2006年就为世界杯球场提供过光伏组件,由此与足球结缘。“我们非常欢迎英利加入拜仁的大家庭。对于拜仁来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我们迎来了来自新能源领域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通过与英利的合作,我们将一起为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贡献。”拜仁俱乐部执行委员会主席鲁梅尼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据悉,英利集团在德国有自己的分公司,而且光伏企业的主要产品也多销往德国,从市场的角度来看,这个赞助非常值得。出于商业上的考虑,双方并没有透露此次赞助的费用。英利并不是第一家赞助德甲俱乐部的中国企业,海尔集团去年就已经成为勒沃库森队的合作伙伴,并且促成了勒沃库森队的中国行。按照协议,拜仁今后的主场广告牌将出现英利的名字,同时英利集团还可以在安联球场设置电动汽车充电站。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