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 郭晶晶无缘伦敦奥运会 > 郭晶晶无缘伦敦动态

郭晶晶退役后未来成谜 或复制伏明霞隐退生活路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1月24日11:13

  知道郭晶晶要退役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只是这一次退役提上了日程,有些许的不舍,也有无限的祝福。

  5年前,在武汉面对面采访郭晶晶时,她说过2009年跳完全运会就要退役。其实,她挥手而去之时,没有三步一回眸,说明她离队之时早已暗下决心。

  她孤高自傲、孤芳自赏,同行说,见惯了她的冷漠,三字经是她与媒体打交道奉行的宝典。但是,几次在武汉、北京采访郭晶晶,我没有感觉到跳水女王的冷漠,而是被她身上小女人的气息折服。也许一个愿意为心爱男人下厨的女人,让我在心中为她加分不少。

  一直以来都没有觉得郭晶晶属于生活在聚光灯下的明星,只是与她扯上千丝万缕联系的男人,历来都是聚光灯下的焦点。就像所有人都不会忘记“亮晶晶”,虽然这段恋情从未被两个当事人承认,但无论是郭晶晶还是田亮,对方都是绕不开的一个名字。就像无数次被分手被结婚的“晶刚恋”,虽然这段恋情还没有开花结果,但领证摆酒、嫁入豪门也许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回归正常人的生活,继续小女人的幸福,郭晶晶总在不经意间走着师姐伏明霞走过的路。每一次,久违了的伏明霞出现在公众场合,脸上没有了以往赛场上的霸气,一脸谦和幸福的笑容让人心生羡慕。

  功成名就后,伏明霞也一度陷入了这样那样的风波,明白了众口铄金的厉害,明白了不管你是谁,曾经怎样辉煌,你都要吃饭、上厕所、睡觉,都要回归到生活中去,只有生活是最真实的。

  结婚、接连生子、相夫教子……2010体坛风云人物的颁奖现场,伏明霞坦言很少关注跳水,满嘴都是孩子经。什么是幸福,伏明霞做了最好的诠释——有一个爱你的老公,一群可爱的孩子,一个温馨的家庭。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