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杨威称正准备赴美留学事宜 杨云产子后一直锻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4日16:49
杨威
组图:杨威夫妇出席颁奖典 场下交流杨威很主动

    搜狐体育讯 1月24日,与公众久违的奥运冠军杨威与妻子杨云一起出了“2010全民健身万里行—百家高校行”颁奖典礼。活动中,杨威夫妇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并号召大家一起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同时,杨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正在积极准备赴美留学的相关事宜。

  在颁奖活动后,杨威表示,全民健身需要每一个人参与,自己作为奥运冠军,更有义务身体力行,让全民健身的热度持续下去。杨云则表示,自己在产子之后也一直积极从事着恢复锻炼,“希望这样的举动能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让大家都参与其中,从中获得平和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

  去年11月,北京体育大学、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威斯康星大学每年将邀请15名来自北体大冠军班的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前往美国留学6至12个月。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远在美国学习的罗雪娟等人通过视频向参会的领导、嘉宾及冠军班学生汇报了他们在美学习的情况,并对在座的张怡宁、龚睿娜、杨昊、张娜、杨威、郑洁等学生提出了建议。

  两个月过去了,杨威表示,自己正在准备赴美事宜,“在那边的吃喝拉撒睡什么事情都要提前准备好。”杨威开玩笑说,自己之前学的英语现在在美国可能已经过时了,“他们肯定也像我们国内创造了不少新名词,还得学习适应。”由于孩子还小,妻子杨威能否一同前往还是未知数。

  虽然已经远离国家队,但杨威对中国体操的关注却始终未减。作为中国体操的全能王,杨威在2008年奥运会上达到世界的巅峰。在他退役后,男子全能项目正在经历重新崛起的艰苦努力。在谈到中国体操男子全能项目的未来时,杨威表示,中国队的小伙子们有希望做得更好,“2000年前,谁知道杨威啊,都是一点一点努力走过来的,给他们一点时间,看今年的世锦赛,他们应该会有好的发挥。”

相关新闻:

·全民健身颁奖活动在京举行 杨威夫妇等出席颁奖
·杨威:张成龙获奖希望大 不因情感因素投体操队
·赵菁杨威李妮娜韩晓鹏练歌 将同台演唱励志歌曲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