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润宇隆宣布收购九方升甲 张效瑞揭运作过程(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4日22: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2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月24日下午,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在民园体育场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布成功收购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从而获得了新赛季征战中甲联赛的资格。天津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王欢、天津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贵来、天津市润宇隆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昌锦、润宇隆俱乐部总经理张效瑞,以及民园体育场场长杨军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幻灯:张效瑞正式收购安徽九方 见面会侃侃而谈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最初进入人们视野的时候,还是一支计划征战新赛季中乙联赛的球队,然而在很短的时间内,他们就成功收购安徽九方,一跃成为甲级球队,这样的变化自然引起各方关注,各种猜测也不可避免地出现了。因此在这次见面会上,俱乐部总经理张效瑞也特别进行了释疑,“其实润宇隆早在2009年8月就已经成立了,当时润宇隆立足于业余联赛,积极从事各种社会公益活动,推动足球事业的大众化,为今天进入甲级行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去年开始,俱乐部启动了从事职业足球的计划,并制订了一年筹备,两年发展,三年冲甲的发展规划。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萌生了大踏一步的念头,牢牢抓住了安徽九方出让甲级资质这一良好契机,果断出手,才赢得了今天良好的局面。”

  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2011中甲赛季就将打响,在谈到球队的新赛季规划和目标时,张效瑞表示:“能拿到中甲资质也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今后我们会放眼未来,大步向前,当然首先还是要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在,争取在中甲先站稳脚跟,搞好我们的基础建设,先求稳后求快,因为毕竟我们还比较年轻。至于目标,我想还是希望球队能稳中有升,借着天津良好的足球环境,贡献我们的力量。”

  作为投资方的代表,天津市润宇隆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昌锦介绍了投资方的一些想法和规划,表示会全力助推俱乐部发展,“咱们润宇隆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目前的任务就是做好润宇隆俱乐部的坚强后盾,为它保驾护航,当然以后肯定也会有更多的想法,我们也希望能多元化发展,这是我们以后要走的路,目前我们想在近3到5年中把足球做好,毕竟我们最初就是从做足球开始的,而且天津是足球的一块宝地。至于对俱乐部在联赛中的希望,我们公司这方面没有太多的要求,因为球队还很年轻,所以肯定还是要先搞好基础建设,然后慢慢往前走。”

  据记者了解,目前润宇隆俱乐部的原有队员已经与九方队员合并,在以老帅吴泽民为首的教练组带领下在昆明进行集训,本月30日他们将回到天津,春节后将再次集中。最初执教俱乐部的主教练左树声因为种种原因选择了离去,因此现在主教练位置空缺。对于球队的选帅和外援引进方面的进展,张效瑞介绍说:“因为我们也是刚刚接手,各个方面的事情都还在筹备,也是比较仓促。主教练方面,现在也锁定了几个人,我想在春节假期后再次集训的时候他就应该能够带队训练了。外援方面,也是等下一次集训,我估计陆续就会有试训外援来到队中。”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