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焦点战球迷谩骂水瓶乱飞 你以为在看足球?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1月24日23:37

  球迷用灯光晃对方外援

  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天津主场昨晚座无虚席,广东恒大女排也特地组织了一支拉拉队前来助威,但气势与天津球迷团相比还是弱一些。由于此前两队同为八连胜,本场比赛谁能够最终胜出就将夺得联赛的半程冠军,因此作为联赛的七冠王得主,主场作战的天津女排对本场比赛高度重视。正因为如此,前来观赛的天津球迷从比赛一开始就很卖力地为主队加油。首局天津队确实十分给力,开局就打出了一个10比3的小高潮,结果以25比19先下一城。但恒大女排在站稳阵脚之后很快找回了感觉,以25比20扳平局分。

  第三局双方比分一度胶着,这样的情况也让主队球迷十分着急,各种加油的方式投入的比前两局更加卖力。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冯坤退役”、“郎平下课”之类颇为不友好的口号频频从观众席上传出。更有甚者,在恒大女排接发球的时候,看台上居然有人用一种绿色的灯晃恒大外援汤姆的眼睛,企图干扰她接一传。当天津队取得21比18的领先时,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请求了暂停。

  球迷点名谩骂对方球员

  而就在这个看似平常的暂停当中,全场最不和谐的一幕出现了:一名站在内场的人将看台上一名球迷拽了下来,这一幕点燃了天津球迷的怒火。他们的情绪变得十分激动,甚至有人从看台上往下扔矿泉水瓶,其中一个砸中了恒大的一名替补队员。此外,现场球迷齐声“国骂”也令现场的气氛一度紧张。经过相关人员的劝导,冲突被暂时平息下来,比赛也得以继续进行。天津队以25比21拿下第三局,但这并没有让球迷满意,他们甚至在第四局开始对广东队员进行语言的人身攻击。

  当恒大女排的副攻索玛发球的时候,迎接她的是 “索马里海盗”、“索玛,你爸改嫁了”之类的口号,而冯坤走过来的时候,甚至有人喊出了 “冯坤大波波”这样不堪入耳的话,塞尔维亚外援布拉克切维奇则被叫做“长颈鹿”,已经全然不是之前调侃的风格。除此之外,还有“八国联军”的喊声。虽然恒大女排顶住压力,以25比20拿下第四局,但决胜局她们还是以11比15告负,从而也以总比分2比3输掉了比赛。

  记者微博直播球迷闹事

  在场外,有在场的记者在微博上发布了相关信息,并对球迷的反应进行了重点的描述。部分网友也对个别人不理智的行为进行了谴责。其实从本场比赛的本身来看,无论是取胜的天津女排还是她们的对手恒大女排,两队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五局大战之中的精彩来回球频现,可以说打出了女排联赛久违的精彩,极大地提升了联赛的观赏程度,也让大家对于两强下一次的交锋倍感期待。但是,赛场外围粗野的谩骂和暴力事件,却让人犹如置身在中国足球联赛的赛场,也让这场比赛的精彩大打折扣。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