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收获联赛半程冠军 恒大首败郎平说满意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24日05:52
  当上赛季甲B全胜、本赛季甲A8连胜的恒大女排遇上同样8连胜的天津女排,这场中国女排联赛最顶级的较量会是怎样的结果?昨晚在天津队的主场,这个问题有了答案。经过5局的鏖战,最终天津女排以3:2艰难战胜了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以九连胜的傲人战绩豪取半程冠军。而郎平也遭遇了她带队征战联赛以来的第一场失利。

  赛前,郎导很低调

  “我们重视每个对手,打天津队就更不用说了。我们不像天津队这么有实力,所以需要格外认真地去准备。我们应该向天津队学习,天津队确实非常全面。我们现在成绩不错是因为前半程打了很多主场,而且对手多是弱队,这场球还是要保持平常心,希望通过与天津队的比赛来提高自己。”赛前的郎平非常低调,而天津和恒大两支球队的队员,也都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

  赛中,恒大拼得凶

  前4局的比赛,两队的优点和弱势都体现得非常明显。天津女排携主场之利在气势上明显占据上风,不过恒大女排在实

  力上的优势,让她们也一直紧咬比分,最终双方战成2:2平。

  决胜局,天津女排将比分拉开到11:7时,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沸点。随后,恒大女排利用布拉科切维奇的强攻连得两分将比分逼近到9:11,天津队则依靠陈丽怡的强攻和布拉科切维奇的失误以13:9领先。对手虽紧追不舍天津还是凭借张晓婷的快攻以14:11领先获得赛点,陈丽怡强攻得手将比分定格在15:11,最终,天津队以3:2险胜恒大。

  赛后,郎平说满意

  郎平在谈到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时说:“我非常满意,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打得非常好。但是天津队的防守比我们要好一些,发球环节比我们做得好。不过我们打得还是不错,只是不够耐心,总的来说这场比赛对我们锻炼很大。”

  而郎平在被问到8连胜“金身”被打破的问题时,她表示:“我没有想过这么多,接下来我们需要提高防反的水平。今天上来我们队员比较兴奋,球控制得不是很好,失误就比较多。这场比赛结束后,我们接下来要想办法解决这些问题。”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作者:彭晗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